四海网首页

省呗逾期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2021-05-01 19:00: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众所周知,省呗提供信用卡账单还款的手机APP金融服务产品,可以节省不少利息,并且省呗都是通过正规的金融机构联合运营的,都是比较靠谱的。如今好多人在省呗借款之后没有还款,那么,省呗逾期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呢?

  其实省呗是一个正规的贷款平台,主要是为信用卡用户提供低利息,高效的信用卡账单分期的app。但是,如果省呗逾期不还后果是比较严重,首先会滞纳金、催收,影响到你的个人信用记录、甚至会被省呗起诉等等。

  另外,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省呗逾期是会是上征信,因为省呗和银行有合作,所以逾期记录会被提交到人行的征信记录,影响你的个人信用记录和众多金融业务办理。在此提醒大家,在省呗借钱以后一定要按时还款,毕竟逾期需要承担的后果还是很严重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