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贷款买房什么时候能拿到房产证

2021-05-01 19:00: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大家贷款买房的时候,都很关注什么时候能拿到房产证,因为对于住房来说,房产证是很重要的,才能取得房屋的合法所有权,那么贷款买房什么时候能拿到房产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不管是贷款买房,还是一次性付全款买房,房产证能拿到的时间都不会因为买房的方式不同而有差异,贷款买房只是把另一张票放在银行里,银行会在房产证发出后到房地产局办理抵押登记。

  而什么不同的房子,拿到房产证的时间会有所不同。如果是是期房,一般会在房屋交付后的三个月内,就可以拿到房产证;如果是现房喝二手房,签订合同后,就可以办理房产证了,一般在一个月内。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