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为啥影视业不得不喂养郑爽?影视寒冬为何封不住明星天价片酬?

2021-05-01 23:37:50来源:四海网综合

  【为啥影视业不得不喂养郑爽?影视寒冬为何封不住明星天价片酬?】郑爽被举报多宗罪,业内实力演员说内幕是怎么回事?而对于为啥影视业不得不喂养郑爽的这个话题,今天的你是否也在持续关注着?具体什么情况?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ˬ1.jpg

  针对近日网上反映演艺人员郑爽参演电视剧《倩女幽魂》涉嫌签订“阴阳合同”、获取“天价片酬”、偷逃税款等问题,国家电影局相关负责人4月30日表示,广大电影从业人员要以此为戒,切实落实有关严格片酬和合同管理、规范纳税方式和税收管理等要求,依法依规从事电影经营活动。

  国家电影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大电影工作者要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法律法规,坚守职业道德,追求德艺双馨,自尊自重、自珍自爱,自觉抵制“阴阳合同”“天价片酬”、偷逃税款等违法违规行为,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用好的电影作品回报观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