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暴雨预警 这些地方有雷暴 局部地区还有雷暴大风冰雹

2021-05-02 19:34: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暴雨预警 这些地方有雷暴 局部地区还有雷暴大风冰雹!@中央气象台 5月2日18时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jpg

  预计,5月2日20时至3日20时,四川东部和南部、重庆、贵州北部和东部、湖北南部和中东部、湖南北部、江西西北部、安徽西南部、广西东北部和南部沿海、广东西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湖北南部、湖南北部等地局地大暴雨(100~12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降雨量30~50毫米,局地可超过60毫米),局地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防御指南:

  1、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御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做好城市、农田的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