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冯小刚5年赔偿2.3亿 冯小刚再一次对赌失败了

2021-05-02 19:45: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国人民都在关注一个失德女艺人的天价片酬之际,因为***阴阳合同事件,股价暴跌90%的华谊兄弟发布了2020年年报。

  年报显示,著名导演冯小刚再一次对赌输了……

�Զ�1.png

  冯小刚合计赔偿2.3亿

  4月28日,华谊兄弟发布了2020年年报。年报显示,当年耗资10.5亿收购的冯小刚的公司—浙江东阳美拉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阳美拉”)仅实现净利润 552.38 万元,低于业绩承诺1.749亿元。

  根据对赌协议,冯小刚需要赔付业绩补偿款约1.68亿元。

  事实上,这并非冯小刚第一次赌输。早在2018年,“东阳美拉”实现净利润6501.50 万元,低于业绩承诺1.32亿元。根据对赌协议,冯小刚需要赔付业绩补偿款约0.67亿元。

  合计计算,冯小刚需要赔付业绩补偿款约2.35亿元。

  幸运的是,这是冯小刚完成对赌协议的最后一年,换句话说,2015年获得10.5亿并购款,冯小刚5年来赔付业绩补偿款2.35亿之后,仍有8亿多已经落袋为安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