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15岁初三女学霸上吊身亡 女生到底经历了什么事情真相是什么

2021-05-03 21:17:44来源:四海网综合

  【15岁初三女学霸上吊身亡 女生到底经历了什么事情真相是什么】3月23日,广西钦州,灵山县新圩镇一处树林中,一名女子吊在一棵3米多高的树上,地上除了有女子的书包外,还有一堆砖。

  死者名为周蜜(化名),性格开朗,学习成绩优异,家庭和谐幸福,还曾帮人**赚了不少钱,这样一名优秀的15岁初中女生,到底经历了什么,会选择以这样极端的方式结束自己的生命呢?

ѧ��12.jpg

  15岁女学霸失联

  寻找未果后报警

  周蜜(化名),2006年出生于东莞,一年半前转回户籍地——钦州市灵山县念初中,生前正念初三,上学期末还考入学年前20名,是个“女学霸”。

  周蜜母亲黄女士说,家与学校并不算远,约30分钟路程,女儿每周五放学后回家,等待周日下午再返回学校。

  2021年3月21日13时30分许,黄女士像往常一样与女儿视频通话,周蜜还撒娇说,自己想吃肯德基。半个小时后,周蜜在家门口坐上回学校的中巴车,因为司机还要接其他同学,直至当日16时许,才将周蜜送到学校,随后她放下随身物品,赶到县城吃肯德基。

  一切都很正常,但让黄女士夫妻没想到的是,当晚七点多,他们接到女儿班主任的电话,对方说孩子没去上学。

  挂断电话,夫妻俩心急如焚,但他们当时身在东莞打工,只好麻烦亲友帮忙寻找,然而找了几个小时后,仍未见周蜜身影,便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初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