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脚踢影幕儿童监护人已找到 警方正引导双方妥善解决问题

2021-05-03 21:47:0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东莞警方:脚踢影幕儿童的监护人找到了,双方正妥善解决

  5月1日,广东东莞一名儿童在影院散场时跑到影幕前进行踢打,造成影幕损坏。***家长要赔偿18万,影院负责人表示这是谣言,但影幕差不多是这个价格。

  据平安东莞5月3日消息,2021年5月1日12时37分许,塘厦公安分局接到塘厦镇某影城工作人员报警,称影院影幕被一名儿童拍打、脚踢,导致损坏。

  经多方调查,5月3日11时许,民警联系上涉事儿童的监护人。公安机关正积极引导影院和儿童监护人双方通过法律程序妥善解决问题。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ӰԺ.jpeg

  此前报道:

  男童脚踢电影屏幕被索赔18万元?影院回应

  5月1日,广东东莞一名儿童在影院散场时跑到影幕前进行踢打,造成影幕损坏。2日,影院工作人员表示,影幕损坏影响正常播放电影,已到警局报案,目前当事人暂未找到,***家长赔偿18万是谣言,但荧幕是杜比全景CGS中国巨幕,差不多是这个价格。

  5月2日,有网络发布一则电影院的监控视频,视频里,一个小孩子在一电影院的巨幕影屏前踢了五脚。此事发生在广东东莞市塘厦镇某影城,5月2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该影城市场部营销总监张女士,据张女士回应称,影城在昨天就向东莞警方报案了,目前警方也正在寻找当事人。

  据张女士表示,5月1日前来观影的人较多,当时散场,所以当天并没有找到当事人,现在也正在等警方的处理结果。对于网络上所发布的赔偿之类的,张女士表示,其公司到时候将会对一些造谣者采取法律的措施。

  张女士介绍说,至目前,因为踢的是屏幕的最下端,所以影城还是在继续营业。至于赔偿的问题,还要找到当事人后,再找第三方的机构做定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影幕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