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2延迟退休表格最新方案 男女职工延迟退休年龄计算方法

2021-05-04 10:52: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五中全会的公报中有明确提出要实行延迟退休。比如说,如果从2022年起实施延迟退休,每年延迟六个月,按照现行的退休框架(女职工50岁、女干部和男工人55岁、男干部60岁),那么2022年退休年龄将分别是50.5岁、55.5岁和60.5岁。原本在这一年退休的人就要多干半年。以此类推,直到达到新的退休年龄为止。

  (1)男性年满六十周岁,女性年满五十周岁,并且连续工龄满十年的;

  (2)男性年满五十五周岁、女性年满四十五周岁,连续工龄满十年的,从事井下、高空、高温、特别繁重体力劳动或其他有害身体健康的工作;

  (3)男性年满五十周岁,女性年满四十五周岁,连续工龄满十年,由医院证明,并经劳动鉴定委员会确认,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应当准予退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表格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