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hdtune怎么用

2021-05-04 14:09: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用HDtune对硬盘进行读取性能测试。

  打开了HDTune软件以后,在“Benchmark”页面下,点击左上角的下拉列表选择要进行性能测试的硬盘,软件默认为“读read”测试,然后点击右边的“Start”

  等待读取性能测试完成以后,可以看到软件右下侧有磁盘的性能值显示。

  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磁盘性能的好坏,读取数据值越大,说明磁盘的速度越快。

  2、用HDtune进行磁盘错误扫描。

  选择“ErrorScan”,点击左上角的下拉列表选择要扫描错误的硬盘,然后点击右边的“Start”

  随后软件开始对磁盘进行错误扫描,在显示框中会看到有绿色的上框。绿色小框说明当前检测的磁盘位置一切正常。如果有红色小框,那说明磁盘有故障,建议备份好数据,更换硬盘。

  3、查看磁盘的健康状态。

  选择“Health”,点击左上角的下拉列表选择要查看的硬盘。在健康状态列表中,如果一切显示“OK”,则说明磁盘现在运行一切正常。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