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马可波罗通体砖和抛釉砖的区别

2021-05-04 14:30: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价格不同:常用的抛釉砖和通体砖在尺寸上是有明显的区别的,其中抛釉砖的尺寸是比较大的,以600mm、800mm的居多,常用于客厅内。而通体砖的尺寸比抛釉砖更小,基本上是在300mm,但是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工艺会比较复杂,而且结合了多种砖的优点,因此通体砖的价格是比抛釉砖更贵。

  2、色彩不同:抛釉砖的颜色是较单一,没有过多的选择,并且每款抛釉砖之间的颜色差异并不是非常大。而通体砖就不一样了,它拥有多种色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颜色的通体砖。

  3、纹路不同:在纹路上,也有明显的区别。其中抛釉砖的纹路是比较大的,在生产过程中很难将其设计得小化;而通体砖就不一样了,通体砖的纹路可以做成更细纹一样。

  4、砖坯不同:若要区别抛釉砖和通体砖,最主要的一个区别就是砖的砖坯了。抛釉砖在设计的时候,是将颜色融入进砖体之内的,因此在表面2mm内,拥有一致的色彩;而通体砖就完全不一样了,颜色是不会融进砖内,釉面是比较明显的,我们从侧面就可以辨认出来。

  5、耐磨度不同:日常使用的抛釉砖在生产时,表面会加上一层釉层,因此带来了更好的亮度、以及通透感,但是耐磨度就会略差一些了。而通体砖的表层是比较厚的,能够有较强的耐磨性,使用的过程中也比较好打理。

  6、抗污性不同:抛釉砖在室内的使用范围是比较广的,但是不适合用于卫生间、和厨房这些不仅潮湿的区域。但是要注意,抛釉砖表面会有多个小气孔,这些气孔容易藏匿污渍,是极难清理的。而通体砖就不同了,具有很好的防污功能,在生活中是非常方便清理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