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苹果循环充电是什么意思

2021-05-04 14:35: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电池就完成了一个充电周期,循环次数就会加1。所谓的电池循环充电,即一个完整的充放电周期。如果使用 (放电) 的电量达到电池容量的100%。

  2、举个例子,假如你一天使用了75%的电量,然后晚上将手机充满电到100%,第二天再使用25%电量,那就算一次完整的放电过程(使用了100%),这样累计下来才算是完成一个充电周期,也就是一次电池充电循环。

  3、换而言之,电池充电循环次数并不代表着充电次数,循环次数多的产品必定用了很多次,但循环次数少的产品不代表着使用次数少。比如说店铺的展示机,一天到晚都会插着电源,很难完成一次完整的充电循环,电池循环次数自然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