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皮革家具清洗方法

2021-05-04 14:42: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首先真皮家具有轻微污垢,可以用“家具保养蜡”直接清洁护理。这个很简单,直接用布擦拭即可。

  2、其次当真皮沙发污染严重时,可以用干净的湿海绵沾上品性温和的洗涤剂抹拭,然后让它自然风干。平时擦沙发时,不能用碱性清洗液,因为真皮在制皮时用酸性处理,而碱性会使皮革柔软性下降,长期使用会发生皱裂。

  3、另外使用蒸汽清洗机清洗沙发时,要先在不显眼处做一个试验,看其皮质是否褪色,如果褪色就得用其他方法。

  4、最后在清洗过后,应该给真皮家具上一层防护液,以防止污垢再次渗入皮质毛细孔里造成二次污染。防护液最好用真皮沙发专用液体软性蜡,否则皮质会变硬而迅速老化。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