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清理家里毛絮的妙招有哪些

2021-05-04 15:22:2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家里有毛絮时,可以使用白酒擦拭地板,还有橱柜等,这样就不容易沾毛絮了,然后使用吸尘器,将家里的毛絮全部清理干净。吸尘器不仅能吸走毛絮,还能吸走毛发,效果非常不错,并且比较省力气。

  2、家里的毛絮通常是因为衣服导致的,或者是平常开窗的时候,外面飘进来的毛絮,如果想彻底减少家里的毛絮问题,则需要从根本上解决。家里的毛絮很多时,就要使用吸尘器来解决了,你可以先用酒精擦拭桌子、沙发、橱柜,这样毛絮就不容易沾到地板或橱柜上了。

  3、擦完之后,毛絮就能很好清理了,只要用吸尘器就可以将毛絮全部吸干净。春天的时候,毛絮比较多,如果是外面的毛絮,就不要进行开窗通风了,以免外面的毛絮全部飘到屋里子,这样清理起来更加麻烦。

  4、出现毛絮的过程中,一定要将毛衣、丝袜等收起来,毛絮沾到上面很难清除掉,并且还会起静电,不好清理。建议在家里放一个空气净化器,它能帮你净化室内的清新空气,效果非常不错。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