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rd是什么意思

2021-05-04 15:40: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RD(routedistinguisher):路由标识。

  2、路由标识(RouteDistinguisher)是一个地址修饰符,仅用于一单个因特网服务提供商的多协议标签交换(MPLS)网络内。它被用于区分明显的虚拟专用网络(VPN)路由连接到提供商的单独的客户。这个路由标识对客户因特网协议地址(IPv4)是一个8位域前缀。

  3、结果的12位域是一个独特的VPN-IPv4地址。在一单个提供商网络,一个连接到一个客户的路由器叫做提供商边缘(PE)路由器,和连接到被叫做用户边缘(CE)路由器的用户路由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