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加绒卫衣怎么洗

2021-05-04 16:43:4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洗衣前要先看衣服上的洗涤标签,看是否可以水洗或者机洗,按照正确的方式来进行清洗。最好的方式是采用干洗的方式,既省时又省力,唯一不好的是不节约。

  2、选择自己在家里清洗抓绒卫衣,遇到比较苦恼的问题是,抓绒衣服在泡水后极易吸水,然后衣服就会变得厚重,比较难搓洗。所以在清洗之前,先将衣服放进30度左右加有洗衣液温水中,侵泡15分钟左右,然后再用软毛刷子轻轻的刷洗。主要清洗衣领和袖口比较脏的部位,其他部位轻轻揉搓即可,因为浸泡后的衣物在洗衣液的作用下,轻度灰尘的部位,简单柔搓就可以达到清洗干净的效果的。

  3、最后用清水进行冲洗,冲洗干净后,将水挤干,然后平铺或挂起晾干即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