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城市屋顶防漏最好的方法

2021-05-04 16:52:3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用防水涂料:填平缝隙以后,用水性的防水涂料在缝隙上面涂刷两遍,最少要达到20厘米以上,这样才能确保粘接力,防水涂料都是深入粘接的弹性好,所以使用年限长,但要注意12个小时以内不能够淋雨。

  2、填缝隙:一般顶层漏水大部分都是有裂缝,首先需要用补漏膏把缝隙填平,等干了以后再进行下一步,小于一毫米的缝隙就不需要填了。

  3、防水卷材:sbs防水卷材最好用好一点的,如果三毫米厚的,最好是选聚酯胎的,还有四毫米厚的最好,用复合胎的也可以但是他一般最多只能质保五年,价格一般是25-35/平方米,太便宜的五年都保不到,到时候更麻烦,还要记得找一个好的施工人员,施工方法也很重要。

  4、灌浇混凝土:直接在房顶灌浇一层混凝土,也可以在防水卷材上面灌浇一层混凝土保护,方法是先用细钢筋在屋顶铺扎成网状,然后直接用泵车浇灌混凝土在上面,一般的家庭屋顶用c30的混凝土就行了.浇灌以后需养护半个月左右,最好避开太冷太热和下雨的天气。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