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旅行拍景点技巧

2021-05-04 17:08: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利用旅行地的天空

  每个旅行地的天空都是不一样的,城市天空有城市天空的美,森林海边沙漠也有各自的精彩,拍照的时候,大家可以和旅行地的天空来个合影,不管是背影还是侧身照,把天空当作背景,一个简单的仰拍就能超级美的。

  2、利用名宿酒店

  旅行一定会打卡各种好看的网红名宿、酒店,这些地方怎么可以少得了拍一些美美的照片呢?名宿的阳台、沙发、纱窗、一本书、一杯酒、用相机留下你旅行中这份难得的静谧就很美好。

  3、融入当地风景

  不管大家在哪里旅行,拍照的时候,都可以试着将当地的一些地方特色融入到你的照片里去,比如当地的景点、好看的特色建筑、甚至是菜市场、鲜花市场都可以,让自己的融入到当地绚丽缤纷的色彩里,试着和融入当地的风俗习惯,和当地人互动,也可以买手工艺品、买水果等,给人一种好像是当地人的生活画面,你就是最美的。

  4、手里拿着道具

  不管是不是旅行拍照,大家都要记得不要让自己的手无处安放,有东西在手上,你的拍照的姿势就会自然很多,所以大家不管在哪里旅行,都可以然自己的手上有东西可以拿,比如自己手上的包包,一杯饮料、帽子、鲜花,又美又有趣的道具,就是你避免旅行拍照尴尬的最好道具。

  5、假装自己到处逛

  除了打卡各种特色建筑和景点,旅行的时候,大家还可以到处去走走,到处逛逛,可以是当地的市集、大街小巷,在各种丰富多彩的商品店里,假装自己认真的挑选东西,抓拍自己认真逛街、认真买东西的样子,也很有旅行的画面感不是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