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瓷芯水管的好处

2021-05-04 17:27: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陶瓷阀芯媲美钻石的高端性能,使用寿命长。 媲美钻石的高端性能 ,陶瓷阀芯采用新型陶瓷结构材料,利用高新技术制成,拥有钻石般的硬度。 陶瓷材料变形量很小,与金属相比具有更高的结合强度。一般情况下组成陶瓷材料的晶体离子半径小,而且离子电价高,配位数大,这些性质决定了陶瓷材料的 抗拉强度、抗压强度、弹性模量、硬度等都非常高。陶瓷阀芯质量高、手感舒适轻快,有关研究表明,陶瓷阀芯经受 50 万次以上的开关操作以后仍然可以顺畅 省力的操作,能够耐久使用。

  2、陶瓷阀芯的耐老化、耐磨损、无需维修,保证了运 行的稳定性,节约维修费用和劳动强度等等。同时,耐老化和耐磨损也使得陶瓷 阀芯的使用寿命远远超过了其他阀芯的使用寿命。

  3、陶瓷阀芯优越的密封性能,滴水不漏。 陶瓷阀芯优越的密封性能,滴水不漏。 高性能陶瓷润滑和密封材料因其耐高温、耐化学 腐蚀、 耐磨损以及具有较高的机械强度和良好的润滑性能等优点, 在航空、 航天、 原子能、微电子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4、陶瓷阀芯耐磨、防腐、稳定的特性大大延长了水龙头的使用寿命,陶瓷阀芯的高度密封性更是受到各界好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