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粉刷墙壁有什么好方法

2021-05-04 17:28:3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墙面修补:毛坯的墙体或者已经做好一道腻子层的房子,要求基层必须平整坚固。不得有粉化、起砂、空鼓、脱落等现象。基层不平和坑洼面应该配套腻子刮平。阴阳角必须通过弹墨线来找垂直的铝通来衡量水平垂直的整度。后一遍腻子应在前一遍腻子完全干后方能施工。

  2、刮腻子:买成品袋装的腻子粉,加水搅拌刷一遍就可以了。

  3、墙面打磨:刮腻子后,总有些不是很平整的面。此时,需要用砂纸进行手工打磨,修复。中间还可以用太阳灯照明,便于检查平整度。再用砂纸打磨,不断的完善。

  4、刷底漆:清理打磨后的腻子表面的浮尘后,便可以涂刷底漆。底漆涂刷一遍即可,务必均匀,待其干透后(2—4小时)可以进行下一步骤。

  5、刷面漆:面漆通常要刷两遍,每遍之间应相隔2—4小时以上(视其表干时间而定)待其基本干燥。第二遍面漆刷完之后,需要1-2天才能完全干透,在涂料完全干透前应注意防水、防旱、防晒,防止漆膜出现问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