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景区拍摄人物技巧

2021-05-04 17:40: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1、不要在人很多的景区拍全身照,正确拍照方法:用仰拍的角度拍半身,这样就可以避开人群,人也显得挺拔有气势。

  2、寻找独特角度:有时候你会发现到处都是人,正面是,背面也是,一圈都是,你要拍一张没人的照片几乎是不可能的!但你可以找一些尽头,角落,海边,护栏前,你背后不能再有人的地方进行取景,或者换一个大多数人不会使用的角度,更好出片也更有特色。

  3、利用手机反光屏遮挡人群:把反光的手机屏幕放在镜头前,就会拍出像倒影水中倒影一般的感觉~而且可以完美遮挡住人群了!

  4、背景虚化:一般的手机都有带人像模式,如果人真的太多的话,可以选择人像模式,将背景虚化,你就是镜头中的主角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