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五一高速免费几号结束

2021-05-04 19:00: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根据2021年五一的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得知,今年五一假期期间,全国高速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一共免费5天时间。但依然还有一些车主不知道五一高速免费几号结束?还有如果超过截止时间会全程计费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根据今年五一劳动节高速免费时段来看,五一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具体免费时段为5月1日0时至5月5日24时,也就是说,截止日期是5月5日的24时。如果车主超过时间下高速,就从入口收费站到出口收费站全程计费。安装有ETC的车辆,超过24时小高速也是全程计费,不会分段免费的。

  总之一句话,大家要谨记一点,“五一”假期高速公路免费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由于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车流量太多,希望大家不要扎堆在收费站入口等待免费通行,需要谨慎驾驶,安全第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