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印度出现大骚乱致12死 有多名工人丧生其中包括女性

2021-05-06 08:43:38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今日印度》5日报道,印度西孟加拉邦选举结果公布后,该邦3日爆发大规模骚乱冲突,截至当地时间5日早晨,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多人受伤。印度总理莫迪4日就暴力冲突事件向西孟加拉州州长表达了关切。

��Ѷ16.png

  报道称,在3日选举结果公布引发的骚乱冲突中,有多名工人丧生,其中包括女性。印度人民党称,有超过4000所房屋遭到洗劫,并指责国大党在其办事处纵火,而国大党对此表示否认,并称人民党因输掉选举而制造社会冲突,两党之间相互争执指责不下。

  据报道,在西孟加拉邦的选举中,玛玛塔·班纳吉领导的印度基层国大党赢得了292个议会席位中的213席,超过赢得选举所需的三分之二席位,班纳吉从而获得了该邦第三个首席部长任期,而印度人民党则以不到80席挫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女性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