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1年母亲节是哪一天 2021年母亲节是5月几号

2021-05-06 14:38:21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的母亲节,都是专属于妈妈的节日,那么,你知道2021年母亲节是哪一天?母亲节适合送什么礼物?在母亲节这一天陪陪妈妈吧!

ĸ�׽�10.jpg

  母亲节(Mother'sDay),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而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这个节日最早出现在古希腊,而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

  母亲节是每年阳历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

  2021年母亲节是在2021年05月9日,农历三月廿八,星期日。

  母亲节这天,你可以陪爸爸妈妈逛街,做美食,聊家常,给爸爸妈妈买衣服,买礼物。只要是你送的心意,爸爸妈妈都会很喜欢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2021年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