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印度老人遗体火化时女儿跳进火堆 造成其全身约70%大面积烧伤

2021-05-06 15:23: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印度73岁老人因新冠离世,34岁女儿跳火堆欲陪葬严重烧伤,印度老人遗体火化时女儿跳进火堆。近日,印度拉贾斯坦邦,据印度新闻时事网报道,一名73岁老人因感染新冠不幸离世,老人最小的女儿执意送父亲遗体去火葬场,送他最后一程。老人遗体火化过程中,小女儿突然纵身跳进燃烧的柴堆中。众人立刻将全身烧焦的女儿拉出来,并将她送往医院。医生称,小女儿全身至少70%烧伤,目前仍在抢救当中。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当地时间5月5日报道,印度73岁的萨达感染新冠后在拉贾斯坦邦的一家医院去世。在进行火化时,萨达三个女儿中的小女儿突然纵身跳进了燃烧的柴堆中,尽管被周围人拉出来,但还是造成了全身约70%的大面积烧伤。

  据报道,34岁的小女儿自己坚持要去火葬场送父亲最后一程。事发后,其被立即送到了附近的医院进行治疗。当地警察局透露,萨达的妻子曾在萨达感染前不久去世。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印度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