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招商银行金葵花卡有什么好处

2021-05-06 19:01: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告诉大家,不同的银行卡有着不一样的福利待遇,所以在办卡之前,一定要咨询清楚,因为这些福利,对你有着一定的好处。但是招商银行金葵花卡有什么好处呢?持卡人如果不知道,那就一起往下来了解一下吧!

  要知道啦,招行金葵花卡是亚太地区首张理财白金卡,有尊贵服务白金品质,享有全国机场贵宾登机、免费800热线服务、全球通行消费取现、境外紧急救援服务、个性卡号自主选择等,而且还有着其它的好处,这是你想要的吗?

  同时通过金葵花卡可以委托购汇、可享受我行及国际组织提供的各种超值优惠等。招商银行金葵花卡并不是人人都可以申请办理的,只要符合银行的相关资质条件,你就可以去申请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