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印度无证医生治疗新冠 印度农村病人不敢去医院躺在路边输液

2021-05-07 17:38: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印度无证医生治疗新冠。5月6日,新德里电视(NDTV)报道,在中央邦农村地区,很多人都不敢去公立医院,因为在氧气、药品短缺等医疗条件不佳的情况下,无证医生正以最简单的方法“治疗”着新冠脉病患者。

��Һ1.png

  录像显示,在距印度中央邦首府博帕尔大约200公里的农村地区,病人躺在路边,铺上床单或纸片,并用悬挂在树上的静脉输液瓶进行输液,当地农村地区正是用这种方法“治疗”新冠性肺炎的。大家之间不保持社交距离,也没有人戴口罩。在附近10个村庄里的病人正在“接受治疗”。乡亲们对记者说,他们不敢去公立医院治疗,怕被送到新冠病室,因为那里死的人多。

  "政府已经多次采取措施制止这种行为。"一名印度卫生官员 Manish Kuril说:“我们要求所有的人,如果有感冒或者咳嗽的症状,应该去医院做一次新的冠状病毒测试,否则可能会延误他们的健康状况。然而,当地医疗队派人到乡下进行救治时,病人和无证医生早已不见踪影,医疗队只在路边发现空瓶输液。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印度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