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悬崖之上》票房破5亿

2021-05-07 19:02:0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日,《悬崖之上》在全国各大影院如火如荼地上映,短短几天时间,该片票房已破5亿大关,并且还在迅猛增长。相信很多人都在猜测,看到这样的票房,投资公司都笑开花了,那么《悬崖之上》是哪个公司投资的?一起去看看吧。

  《悬崖之上》是由张艺谋导演的影片,讲述了在苏联受过特训的四位***特工组成一支队伍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四位特工刚从降落伞降落到地面就陷入了敌人的圈套中。接受过专业训练的他们将和敌人斗智斗勇,保证任务顺利完成。

  《悬崖之上》上映第六天票房已破5亿,从当前的数据来看,这部电影基本已经成功了。关于《悬崖之上》是哪家公司投资?网上有资料显示,出品公司有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等。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