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德邦快递送货上门吗

2021-05-07 19:02: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网购成为潮流,喜欢网购的人肯定经常接触不同的快递,特别是有需要寄件的话就会对比不同快递的收费情况了,德邦快递大家都不陌生,那么德邦快递送货上门吗?还有德邦快递收费标准如何?

  德邦快递致力成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大件快递为核心业务,业务涉及快运、整车、仓储与供应链等多元业务的综合性快递、物流供应商。德邦物流是非常受欢迎的快递,尤其是寄大件物品,大家都十分关注收费情况,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德邦快递收费标准

  据了解,德邦快递可以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等多方位的服务,从同城快递到国际物流。德邦快递提供送货上门服务,便于客户收货,但是,在派送范围内的是可以送货上门,30公斤以下德邦是免费送货上门的,如果不是属于派送范围的只有自提,而且30公斤以上送货上门需要按照城市级别收取送货费。

  2021德邦快递收费标准中,标准快递1公斤以下11元,超过1公斤的1到30公斤内是三块钱每公斤;精准汽运,如果是重货的话1.65元每公斤,轻货是347元每立方米;精准卡航,轻货是441元每立方米,重货是2.1元每公斤,运输起价是40元,接货起价是60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