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平安福怎么退保

2021-05-07 19:02: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平安福你知道是什么吗?其实平安福就是平安保险旗下的一款保险产品,虽然保障很全面,但是保费也是比较高的。不过,也有人想要知道,现在平安福怎么退保,一共是有几种退保方法吗?

  其实平安福想要退保,一共是分为两种方法的,所以了解清楚再去退保也不迟。首先是犹豫期之内退保,因为平安福的犹豫期是20天,在这20天内可以无条件退保,投保人只需要把保单交给业务员即可全额返还保费。

  过了犹豫期退保,保险公司只会退还保单现金价值,不会全额返还保费。如果真的确定退保,可以找销售客服或者拨打平安保险电话就可以了,很快就可以为你办理退保手续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