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电动车行业或将面临重新洗牌

2021-05-07 19:02: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听到一个关于电动车行业的消息,“一车一票”即将正式实施,这会影响到电动车行业,特别是价格方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电动车行业或将面临重新洗牌,需要纳税,而且未来价格会有所上涨。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日前,工信部正式发布了《关于网上票据协会制度的通知》,新政策的重要内容规定:电动汽车行业将很快启动票据关联系统,该系统将从2021年5月1日开始试行,试运行期两个月,2021年7月1日起,一车一票将在电动汽车行业正式实施。

  众所周知,相较于汽车、摩托车行业,电动汽车行业的标准化管理只是近几年才被提上议事日程,因此也没有真正实现过一车一票制度。这项新政策的实施意味着,从7月1日开始,企业每上传一辆车的合格证都必须按要求纳税,这也意味着电动汽车的出厂价格将大幅上涨,从而导致电动车销售价格上涨。此外,一票一证也杜绝了异地生产的可能性,并且许多关联公司可能会受到影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