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余额宝3000元一天收益多少

2021-05-07 19:02: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很多朋友手中有闲钱都选择存进余额宝赚取收益,这属于稳健的投资理财方式。那么,余额宝3000元一天收益多少呢?还有具体怎样计算呢?下面一起来的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据了解,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具有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等特点。另外,除理财功能之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成为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

  最近,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2.152%,如果用户在余额宝存入3000元,每天的收益是0.181元左右。余额宝的收益计算方式:3000元乘以2.152%除以365约等于0.181,这就是3000元一天的收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