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1母亲节是几月几日

2021-05-07 19:02:2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虽然母亲节年年都有,但每一年的母亲节日期都不是固定的,只有一个固定的点而已。那么,2021母亲节是几月几日呢?还有当天给妈妈送什么花合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为妈妈过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母亲节(Mother's Day),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这个节日最早出现在古希腊,而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另外,每年5月的第二个周日便是母亲节,2021年母亲节的日期:2021年05月09日,星期日。也就是辛丑年(牛年)三月廿八。

  距离2021年母亲节还有2天,你的母亲节礼物准备好了吗?在母亲节当天,母亲们通常会收到礼物,虽然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但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被称为“母亲之花”“神圣之花”。红色的康乃馨祝愿母亲长寿,黄色的表示感恩,粉色的表示为母亲祈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