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女子跳舞坠楼事件现新疑点 推测该女子此行为或许有两次及以上

2021-05-07 23:16:33来源:四海网综合

  6日,***三亚一女子在25楼房间阳台外跳舞后坠楼身亡。网友通过***多段视频发现,女子跳舞视频中楼下晾晒的物品不一致,有的视频中女子所在楼层往下三层晾晒的是衣物,有的视频中女子楼下三层晾晒的是被单,女子背包状态不一致。网友推测该女子在阳台外跳舞的行为或许有两次及以上。

�ɵ�1.png

  5月6日12时52分,天涯分局接到报警,在天涯区某小区一名女子坠楼,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经查,该女子(史某某,41岁)站在房间阳台外跳舞时坠楼,房间内留有一封遗书。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

  2021年5月6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事件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