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跳舞坠楼女子或非首次拍摄 女子跳舞坠楼事件现新疑点

2021-05-08 12:20:42来源:四海网综合

  【跳舞坠楼女子或非首次拍摄 女子跳舞坠楼事件现新疑点】5月6日,***三亚某公寓酒店有一女子在25楼房间阳台外跳舞后坠楼身亡。***视频显示该女子身着红色衣服,站在阳台外一只手抓护栏,另一只手高举做舞蹈摇摆动作。据了解,女子跳舞期间曾有小区业主及其他公寓酒店经营者发现此情况并通知物业。某***视频显示,物业保安上门阻止该女子时,曾被其告知“没事的,我在拍视频”。此后有业主拍摄到红衣女子坠楼瞬间以及警方在女子坠落位置调查的视频。

��13.png

  据三亚警方通报,5月6日12时52分,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接到报警称辖区内某小区发生女子坠楼事件。经初步调查,坠楼女子史某某今年41岁,站在房间阳台外跳舞时坠楼,房间内留有一封遗书。

  5月6日晚,记者向多个三亚当地短视频从业人员及当地主播处咨询该女子情况,但未有人听说过该女子为短视频从业人员,也未见过类似高层住宅阳台外跳舞的视频或直播内容。

  疑点重重网友找到多个细节

  有部分网友通过***多段视频截图后发现,女子跳舞的视频中楼下晾晒的物品不一致,有的***视频中女子所在楼层往下三层晾晒的是衣物,而有的***视频中女子楼下三层晾晒的是被单。由此有网友推测,该女子在阳台外跳舞的行为或许有两次及以上。据***的一段1分5秒的公寓酒店经营群聊天记录显示,确有店家曾称女子“又开始跳了”。

  同时除晾晒物品不一致的情形外还有不同视频中女子背包状态不一致。有网友注意到女子背包的视频中,楼下晾晒的是被单,而没背包的视频中,楼下晾晒的是衣物。记者注意到,***业主所拍摄到的女子坠楼瞬间,其跳舞位置楼下三层晾晒的为被单类物品。记者向该小区周边的多家公寓酒店进行求证时,对方在得知记者身份后都挂断了电话。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疑点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