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网传公安局长驾特斯拉身亡 具体情况真相究竟是什么

2021-05-08 15:27:26来源:四海网综合

  ***视频显示,5月7日,一辆特斯拉轿车在公路上追尾一辆货车,并造成该货车失控撞向路中央隔离带。

  了解到,该车祸5月7日发生在广东省韶关市,事故造成特斯拉驾驶员当场身亡。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发布通告称,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ײ��13.png

  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在其官方公众号发布通告,2021年5月7日12时许,有一辆小型货车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至浈江区五里亭凤凰路时,被一辆小型轿车追尾碰撞,造成小型轿车驾驶人当场死亡。

  浈江分局称,接报后,分局交警大队民警迅速到场处置,目前事故现场已处置完毕,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进行中。

  通报称,5月7日12时47分,韶关市浈江区前进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浈江区五里亭凤凰路浈江实验学校门口发生交通事故,有人被困。前进路消防救援站迅速出动两台消防车12名消防指战员赶往现场处置。

  12点57分到达现场后,消防指挥员了解到:一辆小轿车由于车主超速行驶,车辆失控追尾前方正在行驶的货车,撞向道路中间护栏,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卡在车座不能动弹,腹部有贯穿伤,伤势严重,已无意识。

  经与现场医务人员了解情况,确认小轿车驾驶员已无生命体征,大货车驾驶员无碍。指挥员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立即下达处置命令,安排四名消防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对车身进行扩张破拆。13时20分,转移出被困驾驶员,移交现场医务人员。

  特斯拉向南都记者表示,目前已有工作人员协助交管部门处理相关事宜,正在配合交警调查结果。

  另据***消息,死者为韶关市公安局原副局长康志坚,已退休多年。5月8日,韶关市公安局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回应说,以官方通报为准,没有证实或证伪。

  韶关市殡仪馆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该殡仪馆昨天确实收到一名因车祸致死的死者,名字就叫康志坚,60多岁。

  根据官方报道,记者检索发现,康志坚于2006年至2017年期间,曾以韶关市公安局副局长的身份参加公务活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特斯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