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马斯克5月8号预测狗狗币

2021-05-08 19:01:2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狗狗币现在还值得投资吗?马斯克5月8号预测狗狗币未来的行情走势,根据马斯克最新表态,他认为狗狗币未来的前景非常好,但是风险也高,所以投资者在购买狗狗币的时候也应该量力而行,千万不能把全副身家压上,有钱的朋友买点来玩玩还是可以的。

  自2021年以来,狗狗币的价格已上涨超过12000%,而上个月比特币的价格曾短暂升至60000美元以上。因此,投资者将注意力转向极特币、唯链币和SafeMoon等较新的数字资产,以寻找下一个可能蹿红的较廉价替代币。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名为“马斯克说,狗狗币可能成为加密货币的未来”的视频,并为视频配文说,加密货币很有前途,但请谨慎投资。

  也有粉丝问其怎样达到发表推特后狗狗币价格就大涨,对于此事,马斯克并没有正面回复,只称不必因为加密货币承担过多风险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