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狗狗币风险大吗

2021-05-08 19:01: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这段时间,狗狗币价格大涨,过去一年涨幅超400倍,所以很多人都在质疑狗狗币未来是否值得投资?以及狗狗币风险大吗?狗狗币价格大涨,主要原因还是马斯克等资本大户等人为炒作有关,具体情况一起了解。

  日前,马斯克在推特上转发一段标题为“马斯克称狗狗币可能成为加密货币的未来”的视频,认为加密货币很有前景,但请谨慎投资。马斯克推测,加密货币中前景最好的会是狗狗币,但不要在加密货币上投入太多,毕竟投资狗狗币风险很大。

  虽然马斯克认为狗狗币可能是加密货币的将来,但特斯拉却坚持投资比特币。特斯拉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将比特币头寸削减了10%,这使得该季度的盈利小幅增长,增加了1.01亿美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