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买一口价的黄金好还是以克算划算

2021-05-08 19:01: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提起黄金首饰,这属于我们日常佩戴的最普遍的饰品,关于黄金首饰的价格,相信一直关注国际金价的朋友通常都比较了解,毕竟国内黄金价格是受到国际金价的影响。那么,在购买黄金的时候,买一口价的黄金好还是以克算划算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

  在市场上,按“克数算价钱”的黄金首饰,材质主要为足金,由于足金硬度较低,黄金戒指,项链,手链,耳钉,手镯保养起来比较困难,这些首饰品一般都是按克算的为主,相对价格会划算一些,但款式比较老套。

  而一口价的金饰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普通金中款式比较复杂的,工费高,店家索性一口价;一种是硬金,款式新颖,克价较高,也算在一口价之列。一般来说,一口价黄金都是镶嵌类或者特殊造型的首饰,虽然价格比较高,但款式丰富,做工精美。

  至于买一口价的黄金好还是以克算划算?这完全看个人喜好,按克的性价比高,按件的做工精美。如果你购买黄金比较注重价格,那就不要考虑一口价了,就买重量计算价格的就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