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手机分期需要什么条件

2021-05-08 19: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时代的变化,现在网购没有钱,都是可以选择分期付款的,分期付款更是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因为让自己购物完全没有压力。也有人会选择分期买手机的,但是手机分期需要什么条件呢?

  如果你真的要申请手机分期,那么就是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满足条件之后再去申请手机分期,也是比较简单的。比如申请人年龄在18~65岁之间、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以及收入有能力偿还贷款

  而且要具有身份证、户口本,还要有完全民事能力的自然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求你征信良好,如果征信有逾期的记录产生,那么多数都是无法申请通过的,这点你也可以去了解一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