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国人寿拿逝者营销

2021-05-08 19:01: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此前,一则举报中国人寿造假一事引起广大网友围观,这件事情过去没有多久,现在又听到关于中国人寿的消息,这次发生的事情令人非常震惊不已。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国人寿拿逝者营销,媒体评论丧失道德底线。下面一起看一看。

  根据新闻媒体报道,近日,中国人寿几名员工在街上营销,员工抬着写有“张某某先生意外身故获赔1200000元”字样的放大版客户理赔单,此事引起了公众的关注,对这件事情热议不断,为了业绩毫无底线。

  事件发生后,尽管中国人寿道歉并辞去了分行经理的职务,但作为一家世界500强第45位的企业,这种“丧事喜办”把营销凌驾于他人的痛苦,并利用人的生命来进行营销,丧失道德底线。企业要树立形象,应该依靠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而不是卑鄙的无脑营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