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国人寿回应宣传客户死亡获赔款

2021-05-08 19:01:4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一些保险公司真是越来越没有底线了,中国人寿拿去世的客户用作宣传引发争议,今天中国人寿回应宣传客户死亡获赔款的做法欠妥,目前相关分行的经历已经被免职,并且相关人员也被批评教育。保险公司拉拢生意的方法有很多种,但万万不该拿逝者做宣传。

  5月7日,一张“中国人寿宣传客户死亡获赔120万”的照片引发了激烈的辩论。图为几名穿着工作服的员工系着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绿丝带。在街头用宣传板宣传,“张XX先生意外死亡并获得120万元赔偿”的保险单。

  当时,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客户服务人员回答说,图片的来源暂时无法验证,需要更多信息以进行进一步的后续处理。但是,这张照片仍然受到许多网民的批评。有网友表示,理赔作为一种宣传手段不是一种承诺,有助于提高许多人的保险意识,但以逝者作为工具来进行“丧事喜办”的宣传,实在不妥。

  目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发布了最新的道歉声明,称:近日,我公司永川分公司对意外死亡的客户家属给予了巨额赔偿。有关人员进行了不当的宣传行为,令人憎恶。对于这种影响,我们向客户和普通大众表示深切的歉意。我公司真诚面对面道歉,并获得了客户家庭成员的谅解。同时,分支机构经理被免职,其他相关人员也受到批评和教育。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