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江西航空通报客机在高空风挡爆裂

2021-05-08 19:01:4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国内一架客机出现惊心动魄的一幕,在万米高空的情况下江西航空通报客机在高空风挡爆裂,对此,该爆裂客机并没有立即返航,采取的措施是下降高度,仍旧继续飞行,现在情况怎么样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5月7日,一些网友声称,一架波音737-800飞机在10000米的高度巡航时,突然遇到挡风玻璃火花燃烧和爆裂。对此,江西航空作出回应:江西航空的一架B737-800飞机从库尔勒飞往郑州,在高度为10100米的巡航阶段,驾驶舱左前挡风玻璃的外玻璃突然破裂。机组人员立即向空中交通管制部门和公司报告,该公司与机组人员保持实时联系并提供技术支持。

  在这种情况下,飞机可以根据飞机类型的处置程序继续飞往目的地。为了确保安全,公司和机组人员共同决定采取更安全的措施,在空中交通管制的指挥下降高度,并安全降落在邻近的兰州中川机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