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公摊率是不是公摊面积

2021-05-08 19:01:4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公摊率和公摊面积是让很多购房者头疼的东西,在新闻上,我们甚至看到公摊面积超过50%的商品房,那么公摊率是不是公摊面积?公摊率和公摊面积一般是百分之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房屋公摊率是指房屋公摊面积占房屋总面积的比率,而公摊面积一般指公摊建筑面积。公摊建筑面积是指由整栋楼的产权人共同分摊所有的整栋楼公用部分的建筑面积,两者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对于公摊率和公摊面积,我国并没有明确的法律法规,所以公摊率和公摊面积并每个月一个统一的标准,10%到25%都是比较常见的。购买房子的时候,公摊率和公摊面积如果太高,就要谨慎购买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