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取暖费发放国家是怎样规定的

2021-05-08 19:01:5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相信取暖费发放对于南方很多城市来说都没有,一般普遍都是北方地区天气较为寒冷而发放的一种国家性补贴,但由于各地发放标准不一致,所以就有网友问,取暖费发放国家是怎样规定的?下面一起去看看。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来看,目前自采暖补贴基本补贴是每个采暖季每名职工470元。同时,还有多项附加补贴标准,其中包括有:行政和全部补助事业单位职工自采暖补贴附加补贴、企业和部分补助事业单位职工自采暖补贴附加补贴等。

  在新实施的发放办法中,规定严格明确了补贴发放的范围。特别是针对一些一个户主名下有多套带有集中供热设施的住房,那么该户主只能选择一套带有集中供热设施的住房申请采暖价格补贴,其余的均不可享受国家发放的采暖补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