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金店卖一克黄金能赚多少钱

2021-05-08 19:01:5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自古以来,中国人对黄金都拥有一种难以抵御的喜欢,因为黄金首饰佩戴起来,不仅尽显一个人的高贵气质,还代表着好运的寓意。但很多人看到黄金价格高,因此很好奇金店卖一克黄金能赚多少钱?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如果金店只卖黄金的话,赚取的利润并不算太高,因为金价是透明的,主要赚取的黄金利润都是来自于手续费以及加工费。一般来说,一些连锁品牌金店的黄金一克加工费用,几乎都维持在50-100元之间,金店一克黄金赚取利润也稳定在10元左右。

  看到这里,很多人都觉得很吃惊,黄金店铺的利润怎么可能就这么低?其实,大家的质疑是对的,因为金店赚钱的核心利润来源是首饰,而不是单纯地卖黄金。可以说,黄金首饰的利润真的非常高。

  因为黄金首饰的利润不仅有着设计师的心血,并且很多黄金首饰都是“一口价”,根本不“按克卖”,如果消费者看中的首饰,看到价格接受就直接买单了,因此,金店从中赚到的利润也不可估了。另外,还有的金店连珠宝类产品也一起售卖,比如:镶嵌类产品的翡翠和玉器这类的珠宝利润是更高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