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陈欧与王思聪的赌约谁赢了

2021-05-08 19:01:5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年来,共享经济曾十分火爆,诞生了共享单车、共享厨房、共享衣橱、共享雨伞等行业,而陈欧与王思聪因为共享充电宝曾立下赌约,那么陈欧与王思聪的赌约谁赢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7年,聚美集团董事长陈欧在朋友圈发布了自己投资了共享充电宝的消息,王思聪随后发朋友圈表示:“如果共享充电宝能成我就吃翔,立帖为证。”而陈欧则回应,如果共享充电宝做不成,就改去做公益。

  而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共享充电宝行业市场用户规模近2.5亿人,交易规模近79.1亿元。而陈欧投资的共享充电宝街电,占据了28.6%的市场份额,2018年营收超8亿,营业利润约3700万元。所以无论从业发展角度,还是陈欧的投资街电,都成功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