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期货爆仓什么意思

2021-05-09 19:00:3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投资市场中,理财产品非常多,并且不同的理财产品风险收益都会有区别,比如期货,主要是以某种大众产品的可交易合约。但有投资者咨询,期货爆仓什么意思?是不是只亏保证金?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其实,期货爆仓是指期货交易者平仓了结手中的头寸后,达到帐户浮动盈亏<=帐户总资金,也就是客户权益>=0。由于行情变化过快,期货交易者未能在亏损时及时追加保证金。帐户上的保证金已经不能够维持原来的合约了,这种因保证金不足而被强行平仓导致的保证金“归零”,俗称爆仓。

  值得一提的是,期货爆仓不是只亏保证金的,这点投资者们要注意了。而爆仓的原因大多与资金管理不当有关,为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投资者应严格的控制好持仓位,合理地进行资金管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