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大学生因不当言论被退学 曾因校园直播侮辱骚扰女生被处分

2021-05-10 08:42:02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学生因不当言论被退学 曾因校园直播侮辱骚扰女生被处分】约一年前,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大学生李某某,因“校园直播侮辱骚扰女生”,被校方处以留校察看处分。近日,该学生再次因公开发表不当言论引发争议。5月9日下午,记者注意到,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官方微博通报称,已对该生做退学处理。

��Ѷ00.jpg

  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2020年6月,***视频显示,李某某在直播中称呼两名坐在地上的女生是“坦克”(对身形偏胖女生的贬义称呼),并上前搭讪,索要微信。2020年6月23日,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官方微博通报称,李某某(男)系该校大一学生。“该生在网络直播平台发布侮辱、骚扰女生的视频,引起了严重的网络舆情。学校决定给予李某某同学留校察看处分。

  近一年后,李某某再次因不当言论陷入争议。2021年5月9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官方微博通报称,李某某曾于2020年6月因在网络发布不当视频被学校“留校察看”处分。受处分之后,虽经学校不懈帮扶教育,该生仍不思悔改,又于2021年5月7日11时52分,通过微博账号“带带小sama_Lyc ”在新浪微博发布不当言论,引发关注讨论,影响恶劣。学校着即展开调查,严厉批评,责令删除不当言论和相关视频,截止5月8日23时许,该生已删除了涉事内容。学校已对该生做退学处理。

  据了解此次李某某发表的不当言论,涉及到歌手乃万此前捐助的患癌女孩,并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女生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