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大学生因不当言论被退学 大学生对乃万捐助的患癌女孩发表不当言论被退学

2021-05-10 10:37: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歌手乃万一番“心疼心爱的男孩子”的言论,引起的余波仍在荡漾:5月9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发布通报,开除一位在此次事件中发表不当言论的学生。

  通报介绍到,涉事学生李某某于5月7日上午通过微博账号发布不当言论,引发关注讨论,影响恶劣。

��ѧ2.jpeg

  据了解,相关言论为李某某对一名癌症患者进行人身攻击:“我代表我全体粉丝祝病魔早日战胜你”。而在网友对其加以提醒后,李某某还称“诅咒就对了”。

  在接到网友举报后,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并严厉批评,责令删除不当言论和相关视频。鉴于李某某此前有过劣迹,不思悔改,因此做退学处理。通报强调,学校将继续加强网络文明安全教育和管理,对违反互联网相关管理规定者,绝不姑息,依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据查询,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所称李某某的过往劣迹指的是,他在2020年6月的一次直播搭讪。

  李某某当时在直播中以具有侮辱性的词汇形容女生,在试图索要对方的微信号时称赞对方长得很好看,但是遭到拒绝后,他转过头去就在直播间中与粉丝互动,对女生的长相进行调侃、评头论足。

  事后,李某某道歉,称自己为了追求直播效果,希望公众能够给予机会改正。

  2020年6月23日,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发布通报,称李某某的行为对所波及的网民造成了心理伤害,对学校声誉产生了不良影响,给予“留校察看”处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大学生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