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SpaceX接受狗狗币支付

2021-05-10 19: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最近狗狗币的热度比较高,此前马斯克还表示好看狗狗币,近日SpaceX表示会接受狗狗币支付,未来将会带着狗狗币飞上月球,由于马斯克的发声,也让狗狗币有了短暂的一波上涨,那么未来狗狗币的行情走势会怎么样呢?能否成为第二个比特币?

  加拿大工程公司GetimeicEnergyCorporation周日(5月9日)下午宣布,Doge-1登月计划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发射,由马斯克的SpaceX Falcon 9火箭发射,全部费用将由狗狗币支付。

  SpaceX在给记者的电子邮件中证实了这一消息。Doge-1是由GetimeicEnergyCorporation建造的一颗立方体卫星,重约40公斤。它的主要任务是使用机载相机和传感器捕捉”月球空间情报“。

  这将是历史上第一艘完全由狗币支付的商业月球航天器。SpaceX商业销售副总裁托莫·奥奇内罗表示,这项任务将证明在地球轨道之外使用加密货币,并为星际贸易奠定基础。他说,”我们很高兴能将Doge-1发射到月球。“

  事实上,马斯克此前曾透露过这个计划,尽管它是在愚人节推特上宣布的。他当时写道:“SpaceX将把狗币带到月球上。”

  在这一消息的推动下,狗狗币于周日晚些时候收复了部分失地。早些时候,加密货币下跌了三分之一以上,自称为“狗爹”的马斯克在客串主持喜剧节目《周六夜现场》(SNL)发表了模棱两可的讲话,引发投资者担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